或许你刷新我的主页会看见灯火在天空出现

[恺楚]线


·看了江南老贼写的龙五,我平平静静的心态彻底崩了。

·阿巴斯他什么时候领便当,并把剧本还给楚哥。

在仕兰中学的大门口,车水马龙,现在仕兰中学里的那些贵公子们放学的时候。

凯撒靠在自家的兰博基尼上,把玩着车钥匙,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他不明白阿巴斯为什么认为路明非他们会回自己的母校,那个狮心会会长坚定认为路明非会玩心理战,他觉得路明非会认为学院不会闲的没事干把各地的精英分到这个看似与他们逃脱毫无意义的中学来。

凯撒甩着指尖上的车钥匙,对着那些偷看他的女孩们回以微笑,顿时引来女孩们压制不住的尖叫声。

真是嘈杂啊,凯撒有些怅惘,向四周张望着,右边的街道突然有一些不小的骚动,是女孩的尖叫声,这些毫不掩饰的尖叫声甚至比刚刚对凯撒犯花痴的女孩们的叫声还大。

凯撒原本对此毫无兴趣,毕竟阿巴斯还在和教授里的教导主任说话,但他在看向人群的那一刹那,看见一头软黑色的长发,一小边侧脸... ...

他跳下台阶,开始奔跑,开始发疯一般的奔跑,冲向人行道,笔直的穿过人群,他的眼里除了那一抹小小的身影,什么也看不见,他拼命的冲着,想要跟上他从容而有坚定的步伐。

近了,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凯撒一伸手,抓住了他自然垂在身侧的手臂,睁大眼睛,大口的喘气,原本这点路绝对难不倒凯撒,可他就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卡在心口,让人喘不过气来。

被他抓住的男孩似乎很惊异,抬头看着这个突然冲过来拉住自己的异国男人,身边的行人也不由的停下了脚步,看向这边。

凯撒一时无言,只知道紧紧的拽住男孩的手,看着他,不断地喘着气。

是他吗?

凯撒看着男孩的脸,看着男孩的眼睛,那是一双很美的眼睛,浅浅的栗色。

不是金色的吗?凯撒紧紧的盯着男孩的眼睛,居然不是金色的吗?

“先生?”耳边传来男孩迟疑而有警惕的声音。

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凯撒这样问着自己,为自己冒冒失失就冲上来的举动感到不解。

“抱歉,我… …嗯… …我认错人了。”

“… …”

“你长的很像我的一个朋友。”凯撒自顾自的说着话,好像这样就可以说服眼前这个男孩,和说服自己。

“真是抱歉。”他松开了男孩的手,“嗯… …你叫什么名字?”

“鹿芒。”

多棒的名字,他叫鹿芒啊

你觉的他会叫什么呢,心中声音这样问他

“很好听的名字,真高兴认识你,但我的朋友还在那边等着我,我得走了。”凯撒这样对男孩说,没等男孩说些什么,他就匆匆忙忙的走了,匆忙的连自己的名字都没告诉男孩,这样的姿态难得出现在这个男人身上。

就在他转身跨出第一步时,有什么拴在他和男孩身上的东西彻底崩断开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